山风风风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穿越到all敦的玛丽苏拯救计划

原创人物警告(但是好像都是熟人了)

大概的梗概就是:虐妻后玛丽苏乘机而上

前期all敦玛丽苏

后面应该会醒两个,但是太宰还是离开了

之后应该会有玛丽苏x太宰

女攻哦(´-ω-`)




【系统0619为您服务!】


听到脑子里发出奇怪的声音让太宰表示十分不爽


但是发现身下的质感不对而发现了事情的不对,所以猛地坐了起来,开始打量自己有没有什么不对。



衣服正常,身材身高正常。


太宰转头靠着从厚重的窗帘里透出来的一点点光仔细打量了一下。


脸正常。


一切正常,就是头发有点长……



【宿主!你这样很没有礼貌的好不好,我在给你说话欸!】


男声再次响起,虽然是质疑,却听不出来一点点凶狠的声音。


痒痒的。——来自太宰的判定



“哎呀——”


“不是你让我过来的吗?活该!”


【咳咳——

作为处罚,我要给你两个‘挂件’】


随着男声落下后,两个半透明的女生出现在了太宰的床边。


一个看起来大概14、5岁,英国人;

一个已经20左右了,应该是日本人。


“两位是?”

“我们来自另一个世界。”


金色头发的女孩向太宰解释到。


“哦。”


看过美男变龙、耗子上天的太宰表示毫不惊奇。


太宰直直的穿过两‘人’走到衣柜前从花花绿绿的一片里拿出一件还算正常的衣服,揉揉了自己解释信息量太大的脑子,看了看墙上的时间表后便还是快步走进了厕所洗漱。


“治子姐,你在干什么?”


艾利克斯从一堆奇奇怪怪的瓶瓶罐罐里打量了一圈回来后看到治子在看着一堆很厚的文件。


“这个世界的资料。”


治子头也没抬的在那里翻阅的文件。


艾利克斯好心的扫开了落在文件上的头发,乖巧的坐在治子身边。



“我觉得这个世界没什么奇怪的。”


太宰换上了衣柜里的校服,不禁感叹这校服还可以。


柔软的布料紧紧的贴合在太宰精廋而修长的身上,柔顺的发尾因为过长而搭在太宰单薄的肩上。



但是,另外两位表示不感兴趣。



艾利克斯指着桌子上的瓶瓶罐罐好奇的问到:

“治子姐姐,这是什么?”


“化妆品啊——”


治子从文件里猛地抬起头。


“芭比粉、死亡荧光绿、还有彩色的眼睫毛和奇奇怪怪的黑色粉底液???!!!”


太宰强撑着两人奇怪的目光,从抽屉里胡乱拿出来一个口罩戴上后边拿起书包就无视一脸懵逼的家人跑出去了。




“太宰先生,这个书里说你可以让我们实体化。”


艾利克斯·灵魂不用走会自动跟上宿主·希尔



“我才不要,那个、治子对吧先告诉我这个世界怎么回事?”


“他上面说你是横滨高中一年级的新生,初次分班到了F班,然后就被人各种看不清,还喜欢化妆——”

“但是上面有说你是森鸥外的养子,因为叛逆不想听他的话,所以说才这样。”

“但是你本来应该在第一次就直接被爆了自己的身份,然后成为‘主角’,但是有个女人扰乱了这件事情。”


太宰的嘴角不太冷静。


“现在是中期的重新分班。”

“你的任务是加入——文豪班。”




说是巧来是快,刚到校门就遇到了一个大熟人。

“太宰学长~”


一个做作的声音响起,一个锥子脸的女生从后面跑来。


黑色的长发蓝色的眼睛,窈窕的身材和精致的五官毫无挑剔。、

从佩戴饰品和刚才接送的人来看,这一定是位身价昂贵的大小姐,举止语言都还算礼貌。


太宰表示这个玛丽苏还可以。


他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不解的用余光瞥向另外两个做出干呕状的家伙。


‘?’

‘太宰先生,用人间失格……’

治子虚弱的提醒到


人间失格——


‘呕——’


眼前这个五彩的拖把是个啥?


人间渣男·太宰刚准备开口撩妹但是突然反胃,为了不再同学们的眼前丢脸他只能快步走进学校里。


‘太宰先生听好了,这个玛丽苏可以变成人喜欢的样子,但是你被削弱了很大一部分的作用,所以说你才会不待见她。’


治子姐姐,你说如果其他人描述中的玛丽苏长得像太宰先生会是怎么样?——艾利克斯

我不想说——治子


今天非常幸运,直接到会场比赛。


当场断定结果,当场分班。

路过脏乱差的F班的太宰表示自己真幸运。


会场很大,但是座位席很少。主要都是赛场和周围的缓冲带,赛场的材质基本上可以断定是水泥,但是缓冲带的那个还不能确定,应该是不很痛的吧……


太宰紧了紧自己身上的肌肉,发现这具身体比自己的还好,特别是肌肉。


爆发力、耐力应该都不错。如果分到蛞蝓都不用怕了!

——这是来自莫名其妙兴奋的太宰。



太宰找到F班的座位,到一个离A班老师座位最近的地方坐下了。(环形场位)


“同学,这个是F班的座位……”

一个来疏导会场的学生会向太宰说到。


太宰轻轻的偏了偏头,一脸不解,刚想开口解释,没想到人家先跑开了。

那个学生会的同学在不远处红着脸小心的看着太宰,看见另外一个人来了还激动的说两句。

像个小迷妹。


‘治子’

‘?’

‘我会和谁?’

‘芥川龙之介。’


太宰脸上的笑容逐渐奇怪起来。


“同学,校门口吓到你了么?”

一个温柔的声音从太宰耳边响起,黑色的长发被风吹起轻轻的打在太宰身上。

“没有。”头发软软的。


太宰发现自己声音闷闷的,原来自己口罩被两位幽灵带上了。

没用人间失格的玛丽苏小姐真是赏心悦目~


“我能做你旁边么?我叫玛丽苏·史密斯。”

玛丽苏脸上勾起一抹温柔的笑容,举止十分淑女。


不知道是谁先开口,玛丽苏和太宰既然聊起来了。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十分和谐。




直到另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一个白发男孩唯唯诺诺的走到玛丽苏旁边小心的开口:


“请问、我能坐着么?”


玛丽苏厌恶的瞪了他一眼,像开脏东西一样把视线迅速移开,嫌弃的摆摆手。


“你个靠男人混到A班的脏东西离我远点!”

声音压低了下去,一股野兽般的沙哑与低沉。


眸中闪过两个熟悉的身影。


镜花和国木田看见僵持的两人后马上小跑了过去,看见玛丽苏梨花带雨的哭着,声音也是委委屈屈的:

“我让就是了、你想坐着就坐着吧……”


一旁的敦脸上浮起恐惧的神情,身体也是微微颤抖。紧张的盯着冒火气的两位吞口水,眼睛红红的仿佛马上就要哭出来了。


‘对了,好像忘了告诉您。因为玛丽苏的干扰,让主角变成了中岛。’


太宰抽搐的嘴角,表示自己看出来了。

他觉得自己的演技都自愧不如。


“玛丽苏就坐我旁边吧,敦的话建议到我这边来么?”


敦好像看到了希望,小鸡啄米般的点点头就跑到太宰身边坐下了。


玛丽苏的神奇有点气急败坏,不过看到太宰也没有怎么管敦便勉勉强强的服下了。


倔倔的……

这两个人好像芥川和敦!



(下一章芥川出场虐妻)但是好像被虐了


【小剧场】

“说实话,为什么会分配你们两个呢?”


两个女生乖巧的坐在太宰面前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可以保护太宰先生。”——艾利克斯·这个世界加入黑手党·希尔

治子把一登5cm的资料放在太宰面前,一脸漠然。


“好的,下个问题。”

“我们为什么要留在这边?”


“来都来了,玩玩嘛——”

“也对!反正回去也是被国木田催着工作!”

治子把资料的最后的一页复活证明默默的往后面收了收。



————tbc

评论(14)

热度(2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