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风风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all太】穿越到梦女世界的攻略路程(1)

三次元意识太宰请注意!

穿书经验丰富的太宰请注意!

我不是针对梦女!(只是有些梦女设定太雷人了,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其实不是很确定算不算梦女,如果有知道的小朋友在评论区告诉我。

还有对于樱洛这个名字我是乱取的,但是很有可能有劳斯的oc叫樱洛,所以说如果有冒犯到我会改,所以说在评论区求名

所有男女角色除特殊表明全部为无爱的好感亲情向(谷崎兄妹一样)

注意性格反向镜花和干部织田作!

全篇5k+

所以说注意避雷啊!

 

 

 

 

【宿主你好!】

我们是不是见过?

【是的呢?我迫害过你好多次了~】

请不要一本正经的说出恐怖的词语。

说吧,我这次去哪?

【梦女世界哦~】

嗯?梦女?我世界不是以文豪为原型的么?把谁作为乙女都很奇怪吧?

【是的呢~但是心怀玛丽苏的人还是会强制加上自己创造的文豪呢~】

感觉很不靠谱呢……

【放心把宿主,这个世界里不会有bug和反转了~】

哦?为什么怎么笃定?

【就一个白描怪写的,还能有什么大波浪(小声bb)】

我们的目的是什么?

【让她到结局没有任何人至爱的好感~】

这个很简单吗~

【当然了,对于太宰先生来说。】

走吧。

【是。】

 

世界传送器锁定中——

成功锁定——《追妻火葬场之文豪野犬(乙女向)》

传送开启

已传达,请注意时间为乙女刚加入侦探社

 

不同于电子屏刺眼的光,初夏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的感觉是真的不错。

太宰作为一个多次穿书的破灭flag破灭器,他现在已经多半坦然了,反正世界不是他的,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对于每一次穿书都要改变世界观与人物性格或关系,这一点对于太宰简直是太崩溃了,有些时候记忆错乱就会做出疑惑事件。

【我推开侦探社的门就看见润一郎又被她的妹妹缠着,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作为他的朋友我一定要把他从他的变态妹妹那里救出来。

“润一郎,能不能陪我去趟社长室?”

看着他带着笑意跑过来的时候,我脸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一旁被哥哥推开的直美脸色并不好看,她的脸色很差看起来也很消瘦。她的手臂因为撞到桌子上而被撞青了,但她也只是当做没有一般不舍得向社长室看了一眼后就离开了。

低血糖让她走路摇摇晃晃的,那根最后的弦崩得很紧,如果断了一定很痛。

而这一切都归结于那个女生,在三年前的某一天两人在街上遇到了这个女生,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是她的哥哥谷崎润一郎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女生。用尽所有办法找到这个女生的联系方式,满足她的一切需求,哪怕家里其实并不富裕。而这让她出去学习与偶尔来侦探社打打工以外还要出去作兼职,弄得她这个人身体素质全方面下降。

但是在她心中哥哥还是那个哥哥,应该还是那个宠爱她的哥哥。

 

‘系统。’

【在~】

把那一段的原文给我看。

【是~】

【今天天气真好,收到****的邀请后还是要穿的美美的过去吧,所以说就去**店看看吧。

那个橙黄色头发的男生在看我,他一定爱上我了吧,看看他身边的女生那个嫉妒的表情,我不能这个样子。

那个男生真的爱上我了,但是我并不喜欢他呀!

“我们只做朋友吧!”

他的眼神很失落,但是我只是一个喜欢****的卑微女孩呀!】

这个·打码什么意思?

【你还没有解锁到哪里呢~】

完全没有考虑过人物性格和人物关系,断章取义。真是个糟糕的文章。

【文章只会把主线写出来,而如果真的把一个角色的经历立体地来细看的话会看出来很多不幸吧。】

英雄行为群众承受,主角行为配角承受吗?

【差不多吧,还有宿主,直美小姐看起来不大好……】

 

太宰皱了皱自己的眉,看到直美实在是支撑不住时一个箭步过来把直美扶到了茶水间的沙发上,再从兜里掏出来几颗系统提供的糖果递给低血糖的直美。守在她旁边看着她脸色慢慢有好转后,在起身为她结了杯温水地给她,但是看着她那有些迟疑的手时太宰感觉自己真的很心疼。

“谷崎小姐,你还好吧?”

“好多了,那个、你叫太宰是么?我听说过你要来的消息了,只是没想到你来的怎么早,所以没来得及准备些欢迎会什么的……还有刚才的事情见丑了……”

“是的,我叫太宰治。还有欢迎会什么的就不用了,我不是很喜欢聚会。把手给我,我给你上药。”

来自长者般的不要拒绝的语气让直美把水手服的袖子撩开,白皙的手上是刺眼的淤青,而手臂的主人并没有什么类似于悲伤的情绪,只是脸上为难了几分。

 

太宰看见直美的表情时手上的动作有些不自然的停顿,但是为了不引起直美的怀疑也只有继续手上的动作。在太宰大部分的穿书中,直美都是一副自信而通情达理,偶尔会对哥哥撒撒娇,但是又如此靠谱的一个女生。

太宰上药上的很快,停下动作后想了想后摸了摸直美的头后便借着有事的理由出了茶水间。

 

【谷崎直美好感度达到——可以信赖与依靠的好人】

 

更加心疼了……

【为什么?】

因为只有一个极度缺爱的人才会在得到一点爱的时候如此的喜悦吧。

【真是可悲,看来我们来对地方了~】

确实这个世界确实需要管教。

 

 

给太宰冷静分析的时间并不多,不一会两个身影吵着架进了侦探社。

 

“敦!你为什么不出任务?!”

“樱洛小姐让我陪她逛街我有什么办法?”

“逛街重要还是人命重要?”

“镜花你不要管我了,你以后也不要离我太近,不然樱洛小姐会误会的。”

 

敦义正言辞的推开挡在身前的镜花,向着侦探社里面走去。而被推开的镜花不平的跺了跺脚后气愤的回到自己的位子,只不过看到太宰后还是礼貌的笑了笑就走了。

更具太宰的记忆,这个世界里是太宰把镜花推荐给侦探社后才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再加入的。而敦这是被乙女樱洛偶然捡到的。

听起来这个樱洛比我还咸鱼,那她究竟是怎么在侦探社留下来的?

 

“镜花,别生气了,敦就是这个样子!”

本以为这一句话就能抚平镜花的怒意,但是他还是太单纯了。

“太宰先生!连你也袒护他!他明明说过最喜欢的是你,但是转身就去和那个樱洛腻腻歪歪的!我怎么能忍?!”

镜花的神情越来越激动,最后甚至两手啪的一下打坐桌子上,让桌子抖了双抖。

 

“不然我们回港黑吧!”

镜花真的是气过头了呢~

“不行哦~”

 

镜花像蔫了一样软了下去,喃喃道:

“这个樱洛好像和大家都有些关系,好像对都很好,完全不会惹人讨厌。再加上她那说什么可以复制所有异能的异能……什么吗……”

【乙女的第一大雷点出现了!不贴合故事线的关系和变态能力!】

 

“对了太宰先生你的异能是什么哦?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见过欸——”

“一般般的异能啦。”

 

“说起来也奇了怪了,好像从来没有见过太宰用异能呢……”

“如果是重要的异能的话,港黑怎么这么容易让我走呢?”

镜花看着太宰欲言欲止的表情便也没有再追究,简单招呼了一下便继续做手中的工作了。

 

这不长的谈话既然让太宰冒出点冷汗,他拍了拍胸口,悬挂的心也落了下来。

面对一个性格完全相反的友人再加上对于记忆不是很清晰导致太宰很害怕聊到那就话就会突然崩塌,然后收到眼前这个敏锐女孩子的质疑。

看来这个世界的镜花早已经摆脱了童年阴影呢~

 

不过这个世界的敦君崩得有些严重了呀?完全就是一个渣男吗!

不过镜花刚才说敦说过喜欢我?为什么我没有记忆呢?

真是个奇妙的世界呢……

 

 

我现在该怎么办,总不能等着猎物自己上门吧?

【当然不是啦~在五分钟后谷崎兄妹会在茶水间吵起来,直美会因为情绪崩溃而向润一郎泼水,而原线是女主出现帮润一郎挡下了这一杯开水,这增强了润一郎对乙女的好感度,又因为那杯水是敦放在那里的,所以说敦会滋生愧疚之情而更加听乙女的话。】

而我要做的是代替乙女接到那杯水?

【看你自己选择~】

 

太宰无奈地叹了口气,看了看墙上的时钟后加速前往茶水间,到时两人的吵闹已经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了,只听见直美皮鞋转身的声音后太宰便推门而进装作自然打招呼而好像看见两人动作后很惊讶而一个转身挡在了润一郎的前面。虽然有衣物的缓冲,但是突然泼了一身刚烧开的开水可不是那么好受的,再加上太宰身上大大小小的新伤口也因为这杯开水有撕裂迹象。神经冲动不停的刺激着太宰的大脑皮层,而他试图用一切的方式停止这一切,但是最后也只有晕过去的份。

 

“太宰先生!”

直美的声音带着些许颤抖,她双脚一软差点坐在了地上,用打颤的腿走到饮水机面前用冷水弄湿纸巾敷在太宰被烫的区域试图缓冲热的蔓延。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太宰的皮肤皮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她试图把太宰抱起来,但当她坚持到极限时另一个力将本来就很瘦的太宰扶起来快步走向医务室。

 

润一郎现在很迷茫,他对于为什么自己小时候那么粘人的妹妹没有在第一时间向她求助很迷茫、他对于自己为什么突然喜欢上了一个萍水相逢的人也很迷茫、他更是对于为什么会一个还没有结果的爱情而疏忽了陪伴自己的几十年的妹妹很迷茫。

为什么我以前没有想到过这些问题,为什么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行为。

那个女生好像真的魔力,好像真的有说不出口的喜爱。

但是,是为什么呢?

 

 

算的那么精准一定不太可能是巧合,这个人是怎么知道要发生什么的?预知未来的异能吗?

但是不管怎么样,就先把希望寄托在这个人身上吧,希望从这个同样有魔力的人身上知道些事情的。

 

 

润一郎扶上了太宰冰冷而苍白的脸,眼里有敬畏、也有那种说不明的感觉。

润一郎对于自己下的结论十分认定,他不管太宰是不是有意要帮他,但是他现在一回想如果那杯水真的浇在了自己身上的话和妹妹的关系还会继续僵化吧……

伴着与谢野上完药后润一郎便先一步退出了医务室。

 

而再当直美去看望太宰的时候太宰已经醒了,他倚在枕头上望向那一片灿烂的夕阳,他好像并没有察觉到直美进来了。

“那个、太宰先生十分感谢你。”

“为什么?”

“因为是太宰先生让我与哥哥的关系融洽了一点哪!”

“并不是我,我什么也没做。”

“太宰先生请不推脱了,我知道你是提前躲在门外面的吧!

我相信意外和奇迹,但是有时候那些东西出现的几率太小了,而唯一的解答就是有人可以而为的。

就像小时候听说四叶草能带来好运,之后的一天与哥哥出去就碰巧遇见了一株四叶草,只不过、只不过那株四叶草被捣蛋的孩子粘上了点胶呢……”

眼泪从直美的眼里留下,滑过她的脸颊。她的声音带着哽咽,到后面好像在说出一个字都费劲。

太宰用手绢擦干直美脸色的眼泪,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头。

“哥哥永远在你身边,不要担心了。”

 

 

最后一个来看太宰的是把热水放在那里的敦,他有些唯唯诺诺的推开门,冒出一个小脑袋来发现太宰已经睡过去后就只是留下一份小点心后就又小心翼翼的退了回去。

 

【太宰先生不错啊!这么快就搞定一个!】

那是当然,我都出经验了。

我们下一个目标要去那里?

【港黑呢~】

不过说起来你上次打的码是中也吧?

【欸?怎么知道的?】

你觉得四个字的名字有多少?

【好吧~】

 

桥豆麻袋——港黑的话是谁?

【是惊喜哦,这个很简单,只要让他不要和樱洛相遇就可以了。】

我该找什么理由过去?

 

“太宰,这里有封信需要交给港黑首领,只用跟门卫说清楚就可以进去了。在晚上之前送达就可以了。”

后面传来的社长的声音让太宰吓的一机灵,而跟着社长后面的几个人有担忧也有幸灾乐祸。看起来应该都没有和港黑交过手,印象还停留在一个杀人放火的强盗吧。

“是。”

 

 

港黑大门门口——

“武装侦探社有信件需要转交给港口Mafia首领,请让开。”

对于面前戒备心怎么强的警卫,太宰实在是那他没有办法。早就告诉社长让一个刚叛逃多久的去向原组织送信很奇怪好了,这样就不愿意面对尴尬的关系了。

 

“有首领的信件的话,不建议可以让我带进去么?”

“织田干部,您请。”

“当然可以……等等!谁?织田、干部……?”

 

被怎么一叫织田才发现眼前这个是自己的挚友太宰,这不禁让他露出点温柔的神情,宠溺的揉了揉太宰的头。温柔的向太宰说把信件交给他就可以了。

太宰感觉自己现在有些麻木,呆呆的把信件递给织田作后就一动不动的想石化了一样在Mafia门口站在。

 

我为什么会叛逃啊?

【啊?你没有叛逃啊?】

【好像是你和尾崎女士虽然都一致的认为镜花更适合侦探社,但是你们两个谁都不放心,所以说森决定让你去侦探社探探侦探社怎么样啊?】

只有干部知道?

【好像是的呢~】

这个剧情怎么怎么狗血?

【原作者没有写你是怎么去侦探社的,只写了你去了侦探社和你对镜花照顾很好两个点,其他的应该是这个世界自己滋生出来的。】

那我不想试探了,能不能回去?

【如果回去了的话会减少与樱洛接触的时间,任务会变得很难吧?】

我不想做任务了。

【这样会使织田先生也被攻略的。】

那就忍忍吧

所以说我要不让和那个什么樱洛接触的就是织田作?

【是的呢~】

那就约织田作出来吃吃饭吧~

【太宰先生你的尾巴甩出龙卷风了呢~】

 

TO织田作

织田作,出来吃个饭有时间吗?

——对方已收到

 

 

而同一时间——

对了上次那个帮了一忙的恩人好像还没有感谢过呢?问一下吧。

粉色长发的女生刚把敦打发走就想到。

 

TO恩人大人

先生,上次的事情谢谢你,请问你有时间出来吃顿饭么?

——对方已收到

 

 

而织田作这边——

“太宰约我出来吃饭?”

“欸——那只青花鱼不是说要去什么侦探社玩玩么?怎么公然约敌对组织的人吃饭不大好吧?”

“反正要到饭点了,中也也快去吃饭吧,我就去看看他了。”

“真是的不要像个老妈子一样啊!”

 

上次救过的人?没有印象了耶?不回是不是就可以装作没看见,那就不会了吧。

 

TO太宰

太宰,老地方等你。我这边应该离得比较近,一份咖喱不加辣对不对?

——对方已收到

回复:

——————tbc

我就是最近不想复习,然后看了一篇也是穿越的,然后就突然有了这个点子。如果有雷同或擦边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在评论区招收语文老师(就是我写好后会提前发给你看,然后你帮我改一下里面的逻辑和一些语句,有时候也会讨论剧情或设定之类的)

山风文笔很垃圾的

最后叨叨一下关于这篇文剧情的问题:

  • 对于文中的梦女,我有想过自己淡化了消失在剧情里,也有想过纳入后宫。但是觉得两个都有点老套,就一直拿不定。

  • 而梦女的意识问题不会超越二次元,全部是基于世界设定的。没有攻略意识,只是就像撞了桃花运一样。(还有异能设定是不能复制太宰的人间失格的

这篇文一个漏洞很多,所以说请一定要在评论区帮我提出来,但是我估计只能下周改(因为下周才放假

所以说没改不是因为别的

山风也只是为了挑战一下自我文笔和试一试一些好玩的设定

评论(7)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